远钰.

hello,在下星辰子,隶属殷氏,你可以叫我杰,事关于小白都是底线,偶尔有点智障,还请多多指教。

【凯源】B站超少年饭制推荐

符城尘:

人物设定:夏常安/隋玉/001/002


非常好哭系列:


【12/1玉】红白玫瑰 BY.灵小兮


 


【安2/12】我们的纪念(剧情向) BY.怪咔咪咪


 


【1玉/安2】Clone Baby(第一季)(仿音)BY.怪咔咪咪


 


【1玉/安2】Clone Baby(第二季)BY.怪咔咪咪


 


【1玉/安2】Clone Baby(第三季)BY.怪咔咪咪


 


【安玉/安2】如果我变成回忆 BY.网吧蒜


 


【安玉/12】脑海浮游的你-三生三世-第二世 BY.是王纸纸呀


 


【安玉/12】天使的翅膀(剧情向) BY.今天的我是蓝绿色的


 


【安2/安玉】可乐(隋玉视角) BY.独上仙森


 


【12】一直很安静 BY.KarrYuanzz


 


致郁向:


【1玉/12】天地不容(剧情向) BY.种种种种种兔兔


 


【安2】一路向北 BY.NoregretsKR


 


【安2/安玉】方圆几里 BY.一麻袋小老虎和小兔叽


 


【12】白玫瑰 BY.行空思议


 


【安玉】红玫瑰 BY.行空思议


 


【安2】闹够了没有 BY.阿斯克晋惠帝


 


【12】001x002 BY.山水行舟摇啊摇


 


【安玉/安2】It's Consuming Me BY.而沐少艾


 


【安玉】可惜没如果 BY.-洐知-


 


【安2】爱情要怎么喊停 BY.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柴


 


【安2】你瞒我瞒 BY.呦呦油UuU


 


甜饼:


【安玉】醋海痴汉与傲娇小可爱 BY.甩你几条街


 


【安玉】我都给你充话费了你还不喜欢我吗? BY.豆仁妹儿


 


【安玉】安玉(ABO) BY.西贝水容


 


【安玉】爱的魔法 BY.姿姿不隽


 


【安玉】说爱你 BY.哒狮


 


→诚邀品品☔☔

评论

热度(38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